当前位置 : 官网多米体育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多米体育招聘公告

多米体育(以下简称“百利装备多米体育”)是市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企业多米体育。多米体育面向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方向,重点发展智能电气装备、绿色能源装备、通用机械装备三大产业板块,与奥的斯、西门子、丰田等著名跨国公司成立了合资企业,并与中国通用、东方电气、中国一重等央企参股合作。多米体育传承70余年产业积淀,主动融入天津“十项行动”,砥砺奋进、二次创业,积极打造有影响力的天津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多米体育。

为满足多米体育高质量发展需要,充实干部人才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多米体育本部中层管理人员。

一、选聘岗位

多米体育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1名

二、岗位职责

①负责制定多米体育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和措施,并组织做好检查、指导、考核工作;

②负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组织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换届选举、党员教育培训、党员发展和党组织关系管理等党建各项工作;

③负责加强人事、劳动、收入分配体制改革及组织实施,推动落实干部职工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

④负责开展干部职工教育培训,以及各类人才的培养引进和统筹管理;

⑤完成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三、选聘范围及条件

(一)选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选聘。

(二)选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胸怀“国之大者”,热爱国有企业,熟悉应聘岗位相关管理工作,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资格和专业素养,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良好,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同时还要具备以下任职条件:

①中共党员,年龄4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思想政治、企业管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②具有5年及以上国有企业或机关事业单位党务、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担任与百利装备多米体育规模相当企业部门副职及以上职务;(2)担任中型规模企业领导班子副职及以上职务;(3)担任机关事业单位副处级及以上职务;(4)担任3年以上正科级(国企相当于)职务。

③头脑清楚,思路清晰,熟悉党建工作和人事劳动政策,有一定的党务和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文字功底扎实。

④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事业心,组织纪律观念强,作风严谨,有大局意识;诚实守信,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违规和其他不良记录。

四、薪酬待遇

按照多米体育本部薪酬制度执行。

五、选聘程序

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综合考核评价--确定拟聘人选--背景调查、档案审查、组织考察--体检--公示--正式聘用

六、报名程序及相关说明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

2023年11月16日—2023年12月1日。

2.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应聘报名表》模板,填写报名信息后,将报名表、三年工作总结、证件照(蓝色背景)、学历学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学位认证报告,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证书、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的电子文件打包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bhrd_ssd@163.com),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应聘公司+姓名”(例如:百利多米体育+张小白)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3.资格初审:

报名开始后,根据岗位任职资格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资格审核。初审通过后,考务组将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应聘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

考务咨询电话:022-88275328(工作日9:00-11:30;13:30-17:00)
   (二)相关说明

1.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按照相关规定,与多米体育本部干部职工存在亲属回避关系的;现役军人;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过党内或行政警告处分以上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宜录用的人员。

2.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多米体育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3.个人受到刑事或行政处罚有隐瞒者,或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从业过程中有不诚信记录者,本多米体育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4.我多米体育承诺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录用人员资料,将收入多米体育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多米体育

2023年11月15日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