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多米体育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吴杰军与津融多米体育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智座谈交流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携手落实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和“三量”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促进金融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百利装备多米体育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杰军与津融多米体育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智座谈交流。百利装备多米体育副总经理王加志,津融多米体育总会计师李振军、投资总监王维、董事会秘书黄永新,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所属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吴杰军感谢津融多米体育的热情接待,对津融多米体育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吴杰军表示,百利装备多米体育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确定了大力发展智能电气装备、绿色能源装备、通用机械装备三大产业,明确了打造有影响力的天津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多米体育的战略目标,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中争当主力军、顶梁柱。百利装备多米体育具有深厚产业积淀优势,津融多米体育具有鲜明的金融专业优势,双方同属国有企业,具有共同语言、共同基因、共同使命,合作空间广泛。双方要建立工作机制加强交流,在产业金融和供应链合作方面积极探索,在资产管理和新能源领域大胆尝试,共同挖掘资本与业务的多元化合作,相信双方的战略合作具有非常广阔的空间和前景。

  刘智对吴杰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百利装备多米体育近期取得的新进展、新变化表示钦佩,对百利装备多米体育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赖表示感谢。刘智表示,当前,津融多米体育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为主线,以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为抓手,致力打造成为国内不良资产行业的高端集成服务商,发挥天津市金融稳定器、经济助推器、企业服务器重要作用。百利装备多米体育是天津市重点发展的装备制造业国有企业多米体育,是津融多米体育发挥主业优势,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贯彻“制造业立市”战略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以本次会谈为契机,加深战略合作的深度、拓宽合作领域的广度、提高合作业务的质量,形成天津地方国有企业合作的标杆样板。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