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多米体育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鑫皓公司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深刻汲取山西吕梁等地火灾事故教训,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11月23日,在全国消防安全月期间,鑫皓公司按照市国资委和百利装备多米体育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公司年度演练计划,开展火灾现场应急逃生疏散演练。百利装备多米体育安全管理部门负责同志现场指导,鑫皓公司本部、托管中心、海河公司、发尔达等多家企业参加。

  本次演练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月主题,模拟火灾场景,通过触发火警信号,组织职工采取湿毛巾捂口鼻等方式,经安全疏散通道,迅速有序地撤离至安全区域并组织职工学习灭火器使用方法。

  鑫皓公司表示,针对公司管理的厂房土地数量多和冬季火灾事故易发多发等情况,要强化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方位筑牢安全防线,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和职工的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文章